筱奈卿

心火不熄,创作不死。
企鹅号2048566391
快来找我玩

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书摘


有且仅有夏习清,全国的自习女孩替我作证!


我给你我设法保全的我自己的核心 

不营字造句,不和梦交易 

不被时间、欢乐和逆境触动的核心。 

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前多年的一个傍晚看到的一朵黄玫瑰的记忆 

我给你关于你生命的诠释 

关于你自己的理论 

你的真实而惊人的存在 

我给你我的寂寞 

我的黑暗 

我心的饥渴 

我试图用困惑、危险、失败来打动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》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